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人该知足

人往往都不知足,

当失去后,才后悔但是一切都太迟了,

家里发生很多都让人难以让人置信的事情,

每当我最爱的人认为是我没有带个好榜样,

这让我很难受,

眼泪就一直掉,

每个人都为了他掉泪,

但是他就是不会为了他自己而改变,

他很不知足,

不懂得感恩,

我每天都担心我最爱的人,

生怕她为了他而生病了......

我怕我会变成那个要照顾他们的"大人"

其实么每天去学校,

是我很高兴的事情,

因为在班上可以让我忘了所有的烦恼,

同学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,

回到家里,

让我很很不高兴,

每天吵吵闹闹,,

很想往家外头走~

我一直在逃避,

不敢面对他为什么变成这样!!

1 条评论:

  1. 别想太多了~
    家,不管怎样吵,终究还是你的家
    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的~
    有什么伤心事就告诉我们,发泄一下吧

    回复删除